菏泽高铁通车在即,市场监管部门“体检”高铁站特种设备

2021-12-23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鲁南高铁菏泽东站通车在即,高铁站内特种设备多,事关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其安全运行不可小视。为此,菏泽市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履职,强化监管,努力筑牢高铁站特种设备安全底线,着力促进有关特种设备安全。12月21日冬至当天下午,菏泽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军率领特种设备监察科等科室工作人员,对鲁南高铁菏泽东站的特种设备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

   

   

  检查组一行在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下,严格按照《特种设备安全法》及国务院《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根据不同设备的特点,依法对70多套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特别是对各类电梯和压力容器等重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体检”,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优化改进措施。(通讯员 吴业胜)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