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两新组织”培训班学员来丹阳街道中心商圈实地考察

2019-05-31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531112131 

微信图片_20190531112151 

  鲁网菏泽5月31日讯 5月30日下午,全市“两新组织”培训班学员100余人到丹阳街道中心商圈实地考察党建品牌“红色堡垒”打造及开展工作情况。开发区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靳海峰,丹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晁莉等陪同。

  中心商圈党委副书记王凤向大家介绍了“红色堡垒”打造标准、推动机制、组织架构、工作服务理念和共建共联伙伴,以及丹阳街道办事处党建发展历程、区域化党建工作布局,然后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的党群活动室、休闲书吧、洽谈室、观摩区以及健身房等活动场所,并汇报了中心商圈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

  市“两新组织”培训班学员对中心商圈 “筑牢红色堡垒、凝聚发展合力”工作理念和模式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对丹阳街道中心商圈创新服务方式,以党建带共建、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模式给与了高度赞赏。(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