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市应急管理局到药王庄社区调研“双城同创”工作

2019-09-11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11100710 

微信图片_20190911100749 

微信图片_20190911100756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上午,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艳丽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翔,党组成员荣国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所包联社区丹阳街道药王庄调研开展“双城同创”工作。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勇,区安监局局长马彩光,丹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龚爱华及药王庄社区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后,菏泽市应急管理局组成志愿者分队,分组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逐户将《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调查问卷》《菏泽市民文明手册》和相关宣传资料发放到居民手中,现场填写问卷和入户调查统计表,并向居民群众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及相关知识,引导大家行动起来,监督不文明行为,从细微处做起,配合、支持“双城同创”工作,争做文明菏泽人,为创城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走访中,药王庄社区的居民们踊跃填写调查问卷。“有没有领取过关于文明言行、文明礼貌、文明规范方面的宣传资料吗?”居民李珊一边读问卷一边填写问卷,“领取过,现在我家里还有《菏泽市民文明手册》呢,创建文明城,菏泽越来越美好!”(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