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利到丹阳街道督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5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月24日,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李国利到丹阳街道都庄社区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丹阳街道纪工委书记董景海、组织委员晁莉参加活动。 

  首先,丹阳街道组织委员晁莉与都庄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东洋分别向督导组汇报了街道办事处以及都庄社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督导组仔细翻阅了社区工作台账资料。 

  李国利对丹阳街道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表示充分肯定。李国利指出, 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