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商标品牌指导站、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挂牌仪式

2021-12-22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为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强化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探索商标品牌保护、运用、管理、推广新方法,12月21日,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山东江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商标品牌指导站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挂牌仪式,单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绍泰、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黄绍青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黄绍泰表示,商标品牌指导站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设立,是在商标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上的一项创新举措,将有力地推动企业商标品牌的培育和发展,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制,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知识产权方面的服务,打通了知识产权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逐步形成政府推动、企业主动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

  下一步,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发挥商标品牌指导站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服务效能,统筹规划,指导企业增强商标注册意识、提升商标运用能力、健全商标管理制度、强化商标维权保护,创建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为企业品牌建设保驾护航。(通讯员 彭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