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以工匠精神建设城市 以绣花精神管理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2022-01-30 11:45:00 来源:直播开发区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启新程。2022年,菏泽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将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这是菏泽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历年来的工作理念。为加快重点城建民生项目的建设步伐,改善城乡面貌,2022年,岳程街道办事处将以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为契机,深入实施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行动,以工匠精神建设城市,以绣花精神管理城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菏泽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自坤:全面完成田屯、和福祥二期拆迁回迁房交房工作,启动高铁沿线拆迁群众安置房建设。积极争取淮河路、丹阳路东延纳入日程,推动岳程更好融入主城区。分布推进淮河路、黄河路、电厂巷等主次干道、背街巷提升改造工作,高标准推进全域线杆线缆治理。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治理、改水、改厕等基础性工作,全力推进美丽乡村、美丽庭院打造,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环境。 

    

  2022年,岳程街道办事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上级要求、群众需求,一心一意解难题、真心实意办实事抓民生,全力以赴兜底线、促均衡、提品质,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菏泽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自坤:按照清单化推进、项目化管理,全面启动民生微实事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村居文体设施、丰富公共服务体系、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完成新敬老院搬迁,做好卫生服务中心升级二级医院工作,推进区域化文体活动中心建设,启动“岳程好品”特色产品推荐、“岳程记忆”历史文化发掘,“岳程榜样”身边好人评选系列活动。 

  创特色出实效,激活“党建+”生命力。2022年,岳程街道办事处将凝心聚力抓党建,夯实组织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能力提升、作风建设和监督管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到一次办好,助推乡村振兴大提速。 

    

   菏泽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自坤:作为开发区工业项目聚集区,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落地工作,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提供一流外部环境。积极对接审批事项下放,切实优化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社会和谐稳定,坚决守好红线底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建好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切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