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单县市场监管局吹响“放心消费全域创建”集结号

2021-04-02 2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为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全域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日前,单县市场监管局认真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全面启动“放心消费全域创建”工程。 

    

  4月1日,单县市场监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放心消费全域创建推进会。传达了省、市放心消费全域创建工作系列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坚持执法为民理念,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在服务群众中拓展思路、担当作为,推动共建、共治、共享消费环境新格局。 

  根据上级要求,全县所有与群众生活消费相关的市场主体均要参与“放心消费在单县”创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进一步落实消费维权主体责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单县市场监管局将始终把消费环境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正确问题导向,积极引导市场主体当好主角、担起责任、诚信经营,规范行业经营行为,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赢市场,让老百姓买的舒心、用的放心、吃的安心。 

  截止目前,共培育放心消费创建单位3848,其中县级放心示范单位42家,推荐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8家。(通讯员 彭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