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菏泽频道 > 精彩专题 > 鲁网·郓城 > 郓城要闻 > 正文

郓城县召开“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活动动员会暨检查组业务培训会议

2020-05-06 10:03 来源:郓城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4日,菏泽市郓城县召开“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活动动员会暨检查组业务培训会议。

  

  鲁网5月6日讯 5月4日,菏泽市郓城县召开“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活动动员会暨检查组业务培训会议。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李璐璐、周广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兆同出席了会议。 

  孙迁国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务必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当成当前头等大事、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拿出持续用力、接续攻坚、决战决胜的决心抓好检查整改,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贫困户户户过关,扶贫项目、扶贫车间个个过硬,确保所有问题排查、整改“双清零”。 

  孙迁国强调,要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要拉出责任清单,逐项细化分解,逐级压实责任,立即整改到位,要切实克服厌战情绪、懈怠思想,形成脱贫攻坚工作人人尽心尽力、人人尽职尽责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督察落实,对集中行动中组织不得力、行动不积极不主动不认真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健全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建立数据共享、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常态化走访等工作机制,把近年来的工作探索和本次集中活动的创新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延续下去。 

  会上,县扶贫办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活动业务培训。 


初审编辑:李孝杰
分享到:
./W020200506363128945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