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调度会召开

2019-04-03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会议现场

  鲁网菏泽4月3日讯(记者 蒋小函)4月2日下午,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调度会议在曹州牡丹园召开,会议通报了本次牡丹文化旅游节筹备进展情况,并及时调度有关单位具体工作,确保牡丹文化旅游节顺利圆满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工作,曹州牡丹园及几大牡丹园的布展情况基本完善,交通管理局、城市管理局、供电公司、高速交警以及交警支队等重点单位汇报了相关的筹备情况,鲁网记者在调度会上获悉,园区周边的基础设施、环境管理、交通保畅能力等正在进行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并且得到了很大的突破。鲁志成首先肯定了公安、城管、交通等相关责任部门的筹备工作,也针对停车难和收费问题、园区及周边卫生问题、交通疏导问题等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认识要提高、责任要落实、保障要到位”鲁志成说,“收费大妈”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出现景区周边居民乱圈地停车、乱收费的现象,要建设临时停车场,做到文明有礼仪,也要让游客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好客。

  会议指出,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是菏泽对外集中宣传的窗口,也是对外集中展示的重要平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共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增强窗口意识和底线意识。针对交通、电力、食品卫生、周边环境等具体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压实工作任务,细化每个关键节点,做好紧急预案,确保各项活动万无一失。要在长效运转机制和基础设施建设上软硬结合,完善设施配套,建立畅通、灵活的运转机制,全力做好前期筹备工作,确保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安全、顺利、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