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上线 菏泽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主题月启动

2019-04-11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1949 

IMG_1960 

IMG_1968 

IMG_1984 

  鲁网菏泽4月11日讯(记者 庞洪波)在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旅游行动,提升菏泽城市品质和形象,4月11日,菏泽市举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主题月启动仪式。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直各级文明单位、各县区代表、志愿服务组织方队和市民代表等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菏泽市旅行社协会代表、志愿者代表、市民代表依次发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市民代表领取文明旅游宣传页。

  马喜荣表示,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是菏泽最靓丽的名片,是全体菏泽人的盛事,同样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的付出,希望大家拿出自己的热情,当好东道主,文明迎嘉宾,开展好“文明旅游,快乐出行”“为菏泽加分,从身边做起”“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三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旅游节书写一抹绚丽的篇章,让红马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队伍分赴天香公园、新天地公园、大剧院广场和分包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