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19-11-25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11月23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先后到高新区诚智餐饮具消毒公司、牡丹区银田农贸城、开发区万达广场调研指导。 

    

  在高新区诚智餐饮具消毒公司,陈平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生产情况,要求企业一定要把好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干净卫生的餐饮具用品,同时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实施“走出去”战略,建立扩大营销渠道,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 

    

  在牡丹区银田农贸城,陈平考察了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园区、活羊集中屠宰生产线、检验检测中心,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和有关部门的工作介绍,强调企业要不断改善创新管理体系,探索“市场+基地”模式,通过智慧农贸信息化平台建设、以智能科技为手段,助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成智慧农贸。 

    

  在万达广场,陈平充分肯定了万达广场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市场监管部门深刻认识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突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狠抓食品安全全过程、全方位监管,杜绝出现监管“空白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市政府副秘书长孟凡荣、张立新,市政府政研室主任刘建东,开发区、高新区、牡丹区及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通讯员 李克阳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