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三批驰援湖北医疗队26名勇士今日出征

2020-02-09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洪常良)2月9日中午,菏泽市第三批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的26名医护人员出征,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曹升灵等在菏泽市卫健委为他们送行。 

  

  送行仪式上,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赴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和全市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陈平叮嘱大家,这次任务光荣艰巨,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展现我市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同时,要注重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顺利完成任务,期待大家平安归来。 

    

    

    

  鲁网记者获悉,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由各县区8名医生、18名护理人员组成,涵盖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中医内科、ICU等,今天下午,他们将在济南遥墙机场和省内其他医护人员共同出征湖北。至此菏泽已有三批共36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一线。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