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鄄城黄河滩区居民迁建选新房了

2020-09-22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马静)9月21日,记者来到鄄城县旧城镇黄河滩区的三合村台,新落成的三合村村台上一排排两层小别墅整列建成,村民们正在热火朝天的选房。 

    

  三合村村台涉及三合村、毛洼、王庄、西周楼、武西、苏庄6个自然村,2104户,6526人,占地1018.69亩,台顶面积870.462亩,台顶设计高程58米(台高5.2米)。村台社区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 

  据村民介绍说,经历了4次大水,每来一次,就眼睁睁的看着房子被大水冲走;现在好了,国家给咱农民造福,给我们补助,我们一个大房子就花了5.6万,房子有36平方、72平方、108平方、144平方的,供我们选择,水、电、太阳能都给我们装上了,真是感谢国家啊。 

    

   

王庄村村民选房 

    

          国家电网鄄城县供电公司为村民们办理用电 

  据了解,鄄城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村台安置工程项目,涉及旧城镇22个自然村,户数5721户、17894人,淤筑4个村台,村台占地2934.36亩建设大邢庄、七街、安庄、三合村4个村台安置社区,4个新村台社区目前已全面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幼儿园、小学、商业、创业车间、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配套工程建设同步推进。其中的三合村村台是鄄城县旧城镇四个村台中最大的一个,也是最先进入搬迁时间的一个社区。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