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区域现场观摩会在菏泽召开

2020-12-19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记者 洪常良 见习记者 付翔)12月18日,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区域现场观摩会在菏泽召开,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交管局四支队政委孙文清主持会议,济南、枣庄、济宁、泰安、临沂、德州、聊城等八个地市高速支队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与会人员观摩学习了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三张防线一张网”建设、执法办案中心运行和警营文化建设等情况。

 

  

  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合力致欢迎辞,菏泽交警高速支队支队长杜万强代表菏泽汇报了工作。李合力对参会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厅交管局在菏泽组织召开现场会表示感谢。下一步,菏泽交警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为推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明强调,要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减量控大、疫情防控战等工作成效,认清形势,善始善终打好2020年收官之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工作。针对2021年工作,李明同志从坚持政治建警、科技强警等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