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主题车厢亮相,在菏泽,一起坐着公交赏“牡丹”

2021-04-12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范祥海)公交车是展示城市形象,服务广大乘客的窗口。菏泽正值牡丹盛开之际,菏泽城际公交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在车厢内手绘出形态各异的牡丹花,把车厢装饰成春意盎然的牡丹主题车厢,让人在乘车之时欣赏到流动的风景。市民和外地游客纷纷为这项创意点赞。

   

   

  据了解,整个车厢里有10组手绘牡丹。在车厢中部,车窗上方还有两大幅牡丹的图案,营造了牡丹争相盛开的美景,为车厢增添了靓丽的色彩。李政宇师傅还在上方提字“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菏泽一直被誉为书画之乡,不仅以繁荣发展的艺术作品闻名,国色天香的牡丹更是得到文人墨客的青睐。“牡丹花正开,菏泽迎您来”,菏泽城际公交在做好各项服务的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种形式让广大乘客增强对国花牡丹的情感,将古曹州的文化精粹弘扬和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