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2-01-04 0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记者 靳昕)2021年12月31日上午,由中共菏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中共菏泽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中共菏泽市委教育工委、菏泽市国资委主办的菏泽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全市共有10支代表队亮相决赛现场。决赛现场设置“抽签赛”“对抗赛”“抢答赛”“宣讲赛”四个环节。经过四轮激烈对决,参赛选手们完美地展现出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宝贵团队精神,最终,菏泽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菏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菏泽市档案局代表队、单县终兴镇人民政府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巨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代表队、东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代表队、菏投集团代表队、成武县医疗保障局代表队、定陶区职业中专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有力地推动了菏泽全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不断深化,实现了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目标,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让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营造悟精神、强业务、提能力的浓厚氛围,为助推菏泽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