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开展2020年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2020-04-26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为促进社会和公众在防控输入性新冠肺炎的同时,提高防控输入性疟疾意识。近日,在第13个全国疟疾日”来临之际,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组织卫计办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今年宣传主题为“消除疟疾控新冠,同防输入再传播”。 

    

  在和福祥社区卫生服务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进行健康义诊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活动,向过往行人和现场群众讲解了疟疾的发病原理、发病表现以及该如何去预防与治疗疟疾,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过往群众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共同参与消除疟疾活动的重要性。提高群众对疟疾防治工作的认识及防蚊防疟的自我保护意识,对防范境外疟疾输入、巩固消除疟疾目标成果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王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