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练建军到丹阳街道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20-06-29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之际,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到丹阳街道大马庄社区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赵士相等。丹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少俊,党工委组织委员晁莉等陪同。 

    

  在1932年出生、有39年党龄大马庄社区老党员赵士相家中,练建军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提前向老人致以节日祝福,祝贺老人健康长寿。 

  练建军说,老党员为开发区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应尽之责,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安排照顾好老人们的起居生活,让他们在文明城市、幸福城市的滋养中安享晚年。练建军还专门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倾听老人的心声,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