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妇联及企业妇联代表到丹阳街道姬庄社区调研

2020-07-09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7月8日上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妇联主席袁月、区各企业妇联组织代表一行8人在丹阳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孙玉宁等陪同下到丹阳街道姬庄社区开展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美丽庭院建设现场观摩、交流、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姬庄社区,袁月和各企业妇联组织代表在丹阳街道姬庄社区党支部书记马西泉、社区妇联主任闫瑞丽等陪同下,分别参观了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省级妇女儿童之家、健康素养馆以及社区网格综合服务大厅等,在妇女儿童之家和健康素养馆,袁主席与企业妇联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花城巧姐手工课堂儿童潜能开发室巾帼志愿者服务站荣誉室以及健康屋宣泄室等,袁主席一行对社区的各项功能室建设与妇联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社区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赞扬,在健康素养馆观摩交流过程中,袁主席还与区各企业妇联组织代表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袁月等一行还到社区美丽庭院示范户王福聚等代表家中进行参观、指导工作,同时,她们还深入到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家中,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向她们送去党和政府与区企业妇联代表们的关心和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怀与温暖,重新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尽快摘掉贫困的帽子,走上致富奔康路。(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