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滞留户房屋拆除,菏泽城区这条路打通了!

2021-02-03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2月3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城建、行政执法等相关部门,依法对华英路南段西侧最后一户滞留户房屋依法拆除,拆除工作严格依照房屋征收程序进行,拆除过程安全有序、迅速高效。 

    

  据悉,城区华英路(长江路五屯路路段)自2019年通车以来,给来往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是,因华英路(长江路五屯路路段)西侧一滞留户房屋未拆除,导致该路段一直处于半幅通车状态,这里临近华英路小学,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严重影响家长接送学生,同时也存在一定交通安全隐患。 

  为推动华英路南段道路通行工作,丹阳街道办事处由主要领导牵头,包社区领导负责,成立滞留户工作推进专班。入户查看现场,了解情况,在对滞留户基本情况、前期工作和未拆迁原因的了解分析的基础上,精准施策,按照尊重事实、客观公正的原则,迅速拿出针对性的建议方案。期间,专班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发扬钉钉子精神,耐心细致做该户群众思想工作,为其解决实际困难,帮助滞留户认清形势、明辨利弊,经过多方努力,最终完成了该户征收协议签订工作。 

  该房屋拆除后,华英路南段将全线贯通,这将大大缓解市区和平路、人民路等主干道的交通压力,极大地方便周边居民出行。(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