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集中力量 全力以赴 打响创卫攻坚战

2022-01-07 22:04:00 来源:直播开发区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菏泽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严格按照市、区部署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创建责任、强化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创建工作内容,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最近几天气温骤降,菏泽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的环卫工人依然坚持全天候在岗,对主次干道进行全方位清扫。自创卫工作启动以来,岳程街道迅速成立工作小组,着力攻坚一批城市管理项目,全面落实“门前三包”等卫生制度,通过社区街道联动、全员参与、分级负责,突出重点,集中力量,进一步健全完善了长效管理机制。 

  菏泽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规划办副主任焦广舟:“街道党工委把创卫工作根植于心、践之于行,街道全面发动,通过设立健康教育宣传专栏、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对辖区重点场所、社区进行宣传引导,使得创卫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在创卫行动中,针对辖区部分基础设施不配套、不完善的问题,岳程街道加大投入,将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旱厕改造治理等纳入创建任务清单。 

  菏泽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规划办副主任焦广舟:“全年新建公厕5处,硬化地面10000余㎡,粉刷墙体20000余㎡,划设车位500余个,为创卫工作营造了良好的人居环境。投放毒饵800余处,减少疾病传播,保护辖区环境。” 

  据了解,通过创卫工作的开展,作为城乡结合部的岳程街道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整洁文明、和谐有序的新风尚正逐渐形成。 

  菏泽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规划办副主任焦广舟:“下一步,岳程街道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对标,补齐创建短板;有序推进,确保干在实处;着力构建的良好创卫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