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菏泽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5网络媒体红色行 > 焦点新闻 > 正文

走进水浒好汉城 重拾义气体验豪爽

2015-09-21 08: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郓城水浒好汉城景区位于山东省郓城县西门街南段,是一处集郓城县衙、晁家庄等原汁原味的明清时期古建筑群和宋江武校的武术教学与交流,以及狗娃艺术团的武术舞蹈、水浒民俗风情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景观。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殷会丽)郓城水浒好汉城景区位于山东省郓城县西门街南段,是一处集郓城县衙、晁家庄等原汁原味的明清时期古建筑群和宋江武校的武术教学与交流,以及狗娃艺术团的武术舞蹈、水浒民俗风情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景观。

   传统的建筑风格和巧夺天工的雕刻,集中展现了中国古代建筑的精华。主要有:郓城县衙、孙二娘客栈、青面兽镖局、及时雨茶楼、宋宅、宋江怒杀阎婆惜的乌龙院、古代戏楼、水浒文化博物馆和供奉忠义三桀光宇、岳飞和宋江的忠义庙等和水浒英雄有关的遗迹,走进好汉城,使游客置身于水浒英雄的历史时空,感受水浒好汉的义气豪爽和水浒文化的博大精深。

  景区可观赏到狗娃艺术团武术舞蹈表演,各种武术套路和竞技武术表演,以及重达200余斤的关胜大刀,飞檐走壁等武术绝活表演,还可以欣赏到传统艺术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表演等。


初审编辑:陈翔
分享到:
./W020150921327461935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