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3组赛前联席会召开

2019-04-13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3日讯(记者 蒋小函)4月12日,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3组赛前联席会在菏泽市足球学校举行。联席会议介绍了赛事组织、比赛规则以及参赛队伍等相关情况,首场比赛将于4月13日上午9:30在菏泽足球学校打响,东道主菏泽曹州FC将在主场(山东·菏泽)迎战石家庄永昌。

    菏泽市体育局局长史长华,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学英,2019全国青超华北大区菏泽赛区比赛监督程璐,2019全国青超华北大区菏泽赛区领导贾其武,赛区裁判员及2019全国青超华北大区菏泽赛区主、客队代表出席联席会。


    会上,主客队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比赛监督与裁判长就赛事纪律、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向参赛各队作出告知,并对参赛队伍提出“尊重赛会、尊重比赛、尊重对手、尊重观众”的要求。

    史长华向与会嘉宾介绍菏泽足球发展历程,他说,菏泽足球事业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目前菏泽市共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84所,被评为山东省首批鲁能泰山城市足球项目学校8个试点市之一,菏泽市曹州武校被评为山东鲁能泰山城市足球学校;在去年结束的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上菏泽市男子足球乙组取得了全省第四名,创造了菏泽市足球历史最好成绩。目前菏泽市青少年足球联赛活动、足球冬、夏令营活动已常态化开展,下一步将积极推进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提高。

    史长华表示,本次高水平赛事的举办,必将推动菏泽市足球运动的快速发展,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参与到这个全球最大的运动项目中来,为国家发现培养更多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菏泽首次承办全国性质的足球比赛,在市体育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东道主菏泽市曹州武校在接到比赛信息短短三天时间内,严格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共同努力,稳步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用最大努力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

    目前,菏泽曹州FC位于C组第一,在今后的三个多月里,C组6支队伍将分别进行主客场赛,最终排名第一名直接晋级B组,第二名参加附加赛确定是否晋级B组。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