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处临街商铺被曝霸占车位 大量空闲车位被上锁

2020-06-20 13: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范祥海) 近日,有市民向鲁网反映,菏泽城区华英路与长江路口西南角多家临街商铺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导致其他车主无法停车。就此事,鲁网记者展开采访。 

  附近车满为患 此处车位空着却被上锁霸占 

  “旁边都停不下车,他们这个位置车位都闲着,还被上锁了,想停也停不下。”一市民向鲁网反映,城区华英路与长江路口西南角商铺门前,大量空闲车位被上锁,导致车辆无法停车,严重占用公共停车资源。 

  6月20日上午,鲁网记者来到了市民所反映的位置,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位置有娱乐场所和饭店,商户门前约有几十个停车位,有部分车位已停车,但大部分是空着,空着的车位都放置了防撞桩和落地锁。与附近其它位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附近车位都停满了,只有此处有很多车位空着但被锁,市民无法正常停车。

  商户:担心店里来了顾客没地停车 外来车辆可暂时停车 

  商户门前车位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放占车位的桩子和落地锁只是为了给自家店里的顾客留车位,如果周边市民过来停车的话,短暂的停留也是可以的,就怕一直停着,导致他们店里的顾客没办法停车。 

  菏泽中达尚城小区物业负责人刘经理告诉记者,商铺门口区域不归他们物业管理,他们物业也没有权利管理商铺门口的停车区域。

  开发区城管:前往现场调查 属实将及时处理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菏泽市开发区城管部门一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将安排执法人员去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如果的确存在利用落地锁等方式占停车位的现象,将及时进行处理。 

  就此事,鲁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