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回头看”督查活动

2019-05-17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17日讯 为巩固提升辖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成果,5月16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对2018年建成的杨董、郝庄、大高庄等7个省级美丽乡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回头看”督查活动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农委主任赫凤勇,管区、行政效能办以及7个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邓文博一行先后来到了大高庄、西孟、杨董等7个省级美丽乡村,对各社区绿苗成活率、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维护等情况进行观摩,针对美丽乡村维护建设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各社区支部书记积极反思,相互学习,切实维护好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在观摩结束后,邓文博一行在许楼社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回头看”现场会。会上,刘自坤根据观摩情况对各社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要求各社区要积极发现问题,做好与美丽乡村施工单位的对接工作,将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真正实现社区环境越来越整洁,为群众打造既美丽又宜居的生活环境。 

  随后,许楼社区支部书记许朝珍向各社区讲解了美丽乡村管控维护的具体办法,他从党员干部责任落实、基础设施管理维护办法、群众思想行为引导等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许楼社区美丽乡村建设维护先进办法。 

  最后,邓文博强调各社区要向许楼积极学习,汲取先进的管理办法,在会后要扑下身子,深入一线,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寻找解决办法,不断改善社区环境面貌,切实做好社区环境卫生的维护和清理工作,同时,社区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不断提高社区党员队伍的责任意识,使群众观念发生转变,确保党员干部管理水平、群众综合素质不断提高。(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