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润泽董事长姜永军捐13000多元物品 助力丹阳抗疫情

2020-02-15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菏泽市中天润泽董事长姜永军到丹阳街道大马庄社区,捐赠200多箱红烧牛肉面和20多箱金锣王大肉块火腿肠,感谢并慰问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大马庄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士起代表社区接受了辖区爱心企业的捐赠。“这几天,我们大马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作为社区走出来的企业,我们也要出一份力,为社会做点事,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量。”企业负责人姜永军说,“半个月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新春佳节的祥和氛围,所有人都在关心身边人、关心家人朋友、关心我们的祖国,奋斗在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深深的感动着我们,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抗击疫情以来,大马庄社区爱心企业家和热心人士,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捐资捐助,先后有10多人捐赠捐助。

  2月13日上午,山东孔子酒业董事长马俊、山东良心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鹏在捐款开发区慈善协会5万元的基础上,又捐赠社区康师傅大碗面20箱和金锣王大肉块10箱等生活物质。

  2月10日,大马庄社区居民王强捐赠84消毒液17桶,共计500余斤。

  2月11日,社区居民李芹捐增医用醋酸一宗,夫妇两人还义务给社区大街小巷消杀。

  2月12日,社区居民马承民捐助84消毒液20桶,共计1000余斤。

  社区居民赵允军捐赠口罩,八四消毒液一宗。居民马起栋为疫情中向社区捐赠铁丝、铁链、手套、喷刹、消毒连体口罩,赵允振向社区捐赠喷壶手套等。(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