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华英路小学东两滞留户被征收拆除

2020-09-12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为优化教学环境,促进教育发展,切实解决中小学大班额制,在不影响教学秩序的情况下,9月11日下午放学后,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联合城市管理等有关部门对华英路小学北门口东侧两处滞留户给予征收拆除。 

    

  该两处院落位于今年刚刚投入使用的华英路小学北门口东侧,属于学校学生操场用地,又占压五屯路人行道,影响学生接送,且有碍观瞻。房屋系丹阳街道武屯社区一胡姓居民所有,因补偿问题一致未达成完全协议。市区征收部门和丹阳街道政府多次上门做被征收人思想工作,在确保群众利益最大化的同时又将其纳入低保,并联系医院为其积极救治疾病。当天下午,市区征收部门再次到场对被征收人房屋和附属物给予丈量、核实、拍照登记等。 

    

  当晚,市开发区环卫部门专门出动一台喷水车降尘,减少环境污染。拆除采取晚上作业并加班加点清理清运完毕建筑垃圾,并及时打上围挡,确保了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和教学环境。这次征收为下一步华英路小学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为学校操场完美塑胶跑道建设提供了必要条件,受到学生家长、周边居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