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训暨部署会

2021-09-25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力度,提升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质量,9月24日,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组织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训暨部署会。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志远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街道卫计委工作人员、各社区支部书记及辖区内各企业、学校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会议精神,明确了病媒生物防制相关企业、单位、部门的职责任务,要求严格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会议强调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对于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意义重大,要抓好以下三个工作着力点:一是明确任务,高度重视,站在创建卫生城市、造福人民群众的高度,严格对标、规范标准,认真履职履责,抓好全面落实,全方位推进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二是要强化督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加强督导、指导,针对性解决防制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总结典型经验和工作亮点,进行宣传推广;三要做好病媒生物防制的培训、教育和宣传工作,提升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强化病媒防控工作的规范监管能力,要扩大宣传面,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强力助推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通讯员 杨珍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