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合用场所、沐浴行业消防安全、防范一氧化碳工作会议

2021-12-06 1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3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合用场所、沐浴行业消防安全、防范一氧化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自坤主持,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首先,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广辉宣读《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关于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通知》《全区今冬明春农村消防工作安全整治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街道安监办副主任耿宏伟宣读《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关于开展合用场所、沐浴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通知》。

  会上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对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明确了消防安全各项刚性铁规,部署了合用场所、沐浴行业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任务。

  最后,刘自坤强调,街道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要树立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建立排查整改台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关停到位;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尤其是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分管领导和包社区干部要认真督导社区,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组织社区居民认真收看防范一氧化碳中毒警示片,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通讯员 王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