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菏泽频道 > 精彩专题 > 红色媒体行 > 最新报道 > 正文

2017全国网媒走进菏泽天荣家居小镇:菏泽市的“锦绣”名片

2017-09-28 1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5日上午,“不忘初心 同心圆梦——2017感受冀鲁豫边区革命精神全国网络媒体菏泽行”采访团,走访了牡丹区的天华电商产业园后,来到了位于牡丹区吴店镇的天荣家居小镇。

   

  鲁网菏泽9月28日(记者 洪常良)9月25日上午,“不忘初心 同心圆梦——2017感受冀鲁豫边区革命精神全国网络媒体菏泽行”采访团,走访了牡丹区的天华电商产业园后,来到了位于牡丹区吴店镇的天荣家居小镇。

  走进山东天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建的创意家居小镇,采访团的记者们环顾四周,看到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水道纵横,可容数辆大巴并行的大道笔直伸展,路旁的现代化厂房如士兵排着整齐的队伍,不由说到“如果不知道这是企业厂区,还以为进了公园。”

  工作人员介绍,厂区内实现全路面硬化、全覆盖绿化,地面零裸露。“人们处在这种鸟语花香的锦绣小天地中,精神能得到极大的放松,从而更专注地投入工作之中”。这就是天荣创意家居小镇以“打造花园式的生产企业”为目标的具体体现。

  据主办方介绍,创意家居小镇由山东天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建,规划占地3.6平方公里,投资概算120亿元,以家居业为特色启动产业,按照“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成产业上“特而强”、机制上“新而活”、功能上“聚而合”、形态上“精而美”的地方特色小镇。项目建成后,以电子商务为依托,通过“园区网络销售”+“标准化生产基地”的电商发展模式,其容量能集聚家居产业生产、设计、销售、仓储、物流企业200家以上,吸纳创业、就业1万人以上,带动就业人口6万人。“我们建造这个项目的目的,是力争打造全国最具知名度的特色家居小镇,形成‘宜产、宜商、宜居、宜创、宜游’的现代化生态型人文小镇,成为创新创业高地、产业投资洼地、休闲养生福地、观光旅游胜地,打造成菏泽经济新的增长极,成为菏泽城市后花园,为菏泽再添一张新名片。”


初审编辑:王同
分享到:
./W020170928646698365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