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微型盆栽牡丹成“新宠” 办公桌上也“卖萌”

2020-03-10 0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记者 庞洪波 刘小玉)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在一年一度即将到来的牡丹花开季,为感谢网友对鲁网的持续关注和信任,也为了让更多的人竞睹牡丹倩姿芳容,鲁网菏泽频道特联合菏泽倾城丹霞盆栽牡丹培育基地为网友们带来了大福利:200盆微型盆栽牡丹免费送,只等你来参与! 

  微型盆栽牡丹,顾名思义,小巧而不失精美,价格不高且好养,因此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成为时代“新宠”。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和都市白领将这些“小清新”搬进了办公室,为自己制造一个环保、清凉的办公环境。 

  微型盆栽牡丹就像是无言的诗、立体的画,她体态微小,玲珑精妙,搬运便捷,底蕴深厚,配以几座或置于案头,点缀居家或办公室都彰显文化底蕴;微型盆载牡丹又可融入个人情感联想,移情于境,达到高于自然之境界并超越视觉感受,她也是送情侣送闺蜜高逼格极佳礼品。 

  在位于菏泽七里河湿地旁的倾城丹霞盆栽牡丹培育基地,一株株微型盆栽牡丹正在花蕾期,个个含苞待放。据总经理包亚民介绍,再过一个月,这些微型盆栽牡丹陆续都会盛开,最长花期可达一个月,目前主要上市的有六大品种,包括深受人们喜爱的“赵粉”。 

  包亚民告诉记者,“微型盆栽牡丹是结合牡丹技术和荷兰盆栽技术的产物,其实在很早之前,赵楼附近的牡丹种植户也尝试过,但没有大面积上市。目前基地有100亩精品牡丹,今年共培育了10万余盆催花微型盆栽牡丹,通过接穗、砧木的方式制作成微型盆栽牡丹。微型牡丹不仅便于携带,还可以做成礼盒装,与多肉和其他绿植一样适合居家和办公室点缀。” 

  据了解,通过冷库、常温、大棚这三种不同的环境可以实现牡丹四季常开,菏泽倾城丹霞盆栽牡丹,在去年的4、5月份成功参与了故宫菏泽牡丹展活动,在故宫展览了一万五千余株牡丹,不仅让菏泽牡丹文化传播更远,也成了当时游客观光的一大亮点。 

  福利一:为了能使牡丹走进千家万户,倾城丹霞的微型盆栽牡丹亲情价销售29.9元一盆,包邮到家!详情可加倾城丹霞工作人员微信 

  福利二:为了更好的宣传微型盆栽牡丹,倾城丹霞微型盆栽牡丹免费赠送鲁网网友200盆!

  详情关注:“鲁网菏泽”微信公众平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