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步看牡丹:曹州牡丹园将于3月28日恢复开放

2020-03-26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赵晓路 范祥海)冒着蒙蒙细雨,3月26日上午,记者走进曹州牡丹园,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竞相开放。一些工人正在搬运牡丹,摆放造型。据曹州牡丹园绿化提升改造处李慧敏介绍,今年将使用7000盆牡丹布置新造型。 

  在蒙蒙细雨中,含苞待放的牡丹如同待嫁出阁的娇羞姑娘,雨珠滴落在花蕊间,像姑娘脖颈间的珍珠,美丽典雅。在曹州牡丹园内有一片海棠,现在正是海棠盛开之时,风吹动时,花瓣缓缓落下,远看像一片白色的海洋。 

   

  工人正在粉刷国花魂雕塑

  

  

    

  园区内整体花海造型正在摆放中

  曹州牡丹园景区内所有景点及配套服务将于3月28日恢复开放;国花馆和四季展览温室有限开放。自2020年3月28--3月31日,每日开放时间为8:30--17:00;自2020年4月1日--5月5日,每日开放时间为7:00--18:00;其他日期开放时间执行园区正常工作日作息时间。疫情期间,景区实行单日游客总量控制,每日接待游客最大承载量(12万人次)的50%(6万人次)。 

    

    

  

  

  游客拍照留念

    

  自景区恢复开放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或药师资格证及身份证原件)实行入园门票免费政策。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