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朗峰新材料全面复工 生产已达到原有水平

2020-03-06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记者 颜秉显)自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以来,菏泽市坚持严管严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3月6日上午,鲁网记者来到了位于菏泽高新区的朗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探访复工复产情况,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复工,生产情况也已达到原有水平。 

  朗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纳米晶超薄带材及新型软磁材料研制、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发电、风能发电、工业电气以及各种家用电气,是电力、电子、电气产品更新换代的新材料。该公司是德国材料协会企业会员、中国非晶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该公司自2020年2月10日复工,至25日入职率增加至65%,为了完成订单,按时发货,朗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再招新工,在菏泽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帮助下,通过公司多渠道的招工,入职人数逐步回升,目前现有人数已经超过春节前在职人数。其中仅10%原老员工因在家里带孩子上网课等原因未复工。 

  朗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全职博士、博士后5人、硕士9人;兼职博士7人,硕士12人;高级工程师7人,高级技工20多人。建有东南大学博士后工作站,国外院士工作站等研发机构。拥有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先后通过了信用管理贯标企业验收、ISO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 

  朗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李年生向记者介绍:“我们公司秉承着‘崇德广业、日新致远’的价值观,目标创建国际一流品牌、争当行业发展先锋。努力研发颠覆性技术,不断生产前沿性产品,为科技创新与创造人类美好生活,不懈努力,竭诚贡献。” 

  据了解,朗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政府的支持下,已完备复工所需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为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做好保障。现公司总体现已全面复工,生产情况也已达到原有水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