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交警紧急救助手指受伤女童

2020-04-03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范祥海)菏泽一名女童手部受伤,急需送往医院救治,危急时刻,菏泽开发区交警为其开辟“生命绿色通道”,为孩子赢得了最佳救助时间。 

  当天下午18时20分许,开发区交警大队佃户屯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车牌号为鲁RT4080的出租车正搭载一名手部受伤的女童,情况紧急,急需送往市立医院救治。目前,求助车辆正在由定陶往开发区行驶。警情就是命令,接指令后,佃户屯中队中队长李春峰立即安排执勤交警王钧民、李庆豪、张博与求助者取得联系,并在人民路立交桥与求助者成功会合。 

  

  为给群众赢得最佳的救治时间,执勤交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驾驶警车飞奔疾驰、争分夺秒,一路上开着警笛闪着警灯,并利用喊话器,提示其他车辆避让。当时正值出行高峰期,仅仅用了15分钟的时间便将患者送到市立医院。到达医院后,执勤交警王钧民迅速抱起孩子奔向急诊室,并找来医生查看,待孩子一切安排妥当后,才返回岗位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