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菏泽频道 > 精彩专题 > 鲁网·郓城 > 焦点郓城 > 正文

郓城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交办会议

2020-05-25 15: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2日,菏泽市郓城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交办会议召开。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县领导李璐璐、石永睿、周广峰、艾博、孙兆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鲁网5月25日讯 5月22日,菏泽市郓城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交办会议召开。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县领导李璐璐、石永睿、周广峰、艾博、孙兆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璐璐、石永睿、孙兆同及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分别向各乡镇负责人就存在问题进行了交办、反馈。

  刘文林指出,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反馈相关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在对待脱贫攻坚考核反馈的问题上,要紧盯反馈问题,区分重点任务、阶段任务、实打实地开展整改。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等不拖;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梳理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查找工作差距、薄弱环节,排查潜在的风险隐患和苗头性问题,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推动脱贫攻坚整体质量的提升。同时,要认真抓好资料完善工作,全面核对村户资料,务必保证农户实际情况、扶贫手册、村级档案资料对应统一,切实提高全县精准扶贫工作的精准度和工作水平。(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李孝杰
分享到: